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甘戴綠帽 男狠切小王陰莖偷藏200公尺外

醫生辛苦的花了半天時間才成功把小王的陰莖接回去,不過能否回復功能還需靜觀其變,示意圖。(圖擷自NEWS.com.au)

醫生辛苦的花了半天時間才成功把小王的陰莖接回去,不過能否回復功能還需靜觀其變,示意圖。(圖擷自NEWS.com.au)

2016/09/09 23: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男子阮文歡(Nguyen Van Huan)日前發現自己妻子偷情,而憤怒的他居然跟蹤妻子與小王到酒館後,衝上前一刀把小王的陰莖切下,更把陰莖帶離酒館200公尺外丟棄,讓小王的家屬是一頓好找,在苦苦哀求後阮文歡才透露位置,讓家屬尋獲。

綜合外媒報導,29歲的阮文歡是一名雕刻家,他最近懷疑自己妻子有染,於是日前跟蹤自己的妻子,果不出其所料,他發現自己妻子與其他男子在酒店幽會,怒急攻心的他,箭步向前對著小王的陰莖就是一刀,更在氣憤中將該陰莖帶離酒館丟棄。

小王的家屬在兩小時後趕到,意圖尋找遭丟棄的陰莖卻遍尋不著,於是苦苦哀求阮文歡透露丟棄的位置,最後阮文歡說出後,才趕緊將陰莖取回,並讓醫生成功將陰莖接回去;醫生表示,接續的手術大約花了整整半天,手術很成功,但能不能恢復原本的功能還要靜待觀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