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掏10萬救急... 老闆拐人妻上床

廖男掏10萬元誘越籍人妻上床,被桃院判處8個月徒刑。(記者鄭淑婷攝)

廖男掏10萬元誘越籍人妻上床,被桃院判處8個月徒刑。(記者鄭淑婷攝)

2017/02/22 06: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越南籍張姓人妻因娘家欠債,到廖姓富商家中幫傭,不料被廖男帶到飯店開房間,廖男脫光鑽進棉被想逼張女「嘿咻」,因張女月事來才作罷;隔天廖男以「給10萬元救急、不能對老公說」為條件,引誘張女上床並換掉手機SIM卡,2人5天內發生多次性行為,桃園地院昨依和誘、妨害家庭罪判處廖男8月徒刑。

廖男專營機械零件買賣,他辯稱不知張女已婚,只是單純借錢幫她,2人更從未發生性行為;但張女指稱,102年間因母親需要錢還債,丈夫又不准她外出幫傭,經友人介紹為廖男幫傭,她瞞著丈夫赴約卻被帶到飯店,當晚她洗完澡,廖男已光溜溜蓋著棉被躺在床上。

張女稱,當時考量廖男是她未來的老闆,加上第一眼見他人還不錯,才同意與他同床,豈料上了床後廖男對她又摸又親還想進一步,她哀求:「老闆不要這樣,我那個來了。」隔天廖男即語帶脅迫說:「我們一起過了一夜,妳老公知道了也不好,我可以先給妳10萬元,也不對會妳老公說我們的事。」她因此同意上床,完事後對方給她3000美元匯回越南。

因廖男換掉張女手機SIM卡,張夫找不到人而報案,廖男緊急安排張女返回越南,並稱到了越南會再給3萬美元,但張女回越南後只收到1萬美元,返台對丈夫坦承上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