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墓過彎撞成火球 1家3口幸運輕傷

藍色轎車上的母女飽受驚嚇,被送醫診治。
(記者李忠憲翻攝)

藍色轎車上的母女飽受驚嚇,被送醫診治。 (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6/06/27 06:00

BMW超速越線對撞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彎道超速,害人害己!22歲吳姓男子昨駕駛改裝過的白色BMW轎車,行經台中市與苗栗縣交界的台三線頂上公墓附近,疑超速過彎失控,駛入對向車道,與藍色的福特mondeo轎車對撞,藍車起火,所幸車上陳姓駕駛一家3口幸運逃出,僅受輕傷;肇事的吳男頭部重創重度昏迷,搶救中。

警方調查,41歲陳男昨駕駛福特mondeo,搭載37歲妻子、7歲女兒,一家3口從台中出發,取道台三線要到和平區達觀玩。

一家三口再撞擋土牆

上午10點左右,行經東勢區東蘭路石圍牆段第七公墓(又稱頂上公墓)附近、北上下坡處一個70度左轉彎道,對向往南的白色BMW轎車,疑上坡時橫越雙黃線,與藍車對撞,藍車受強力撞擊,擦撞路邊擋土牆,車頭開始冒火。

所幸陳男與妻女自行逃出,僅受輕傷,送醫治療下午已出院。

藍車冒出熊熊烈火,消防人員趕緊滅火,並搶救上半身掛在BMW車門外、陷入昏迷的吳姓駕駛。吳男因傷勢嚴重,昏迷指數3,在沙鹿童綜合醫院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中。

陳男心有餘悸說,開到該下坡路段,白車迎面疾駛而來,「嚇死人!」根本反應不及就直接撞上,車彈撞路邊擋土牆,發現車頭冒白煙,立刻叫妻子與女兒快下車逃命,不久車子起火。

BMW駕駛頭重創命危

東勢警分局表示,雙方駕駛無酒駕,懷疑白車過彎時超速失控,才會橫越雙黃線釀禍。因現場是個大彎道,速限60公里,近2年雖未發生死亡車禍,但下坡超速情況不少,警方不定期設流動式測速照相舉發,但上坡超速釀禍不多見,建議駕駛人開車應依速限行駛,以策安全。

消防人員到場立刻拉水線滅火。(記者李忠憲翻攝)

消防人員到場立刻拉水線滅火。(記者李忠憲翻攝)

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全毀,駕駛重創,血流滿地。
(記者李忠憲翻攝)

肇事的白色轎車車頭全毀,駕駛重創,血流滿地。 (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