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撞分隔島再飛到對向車道 跑車駕駛命大僅輕傷

吳男自小客車頭幾乎全毀。(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男自小客車頭幾乎全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6/25 13:47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吳姓男子昨晚開車外出訪友,途中疑因超速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接著飛躍到對向車道導致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全毀,所幸吳男只有輕微挫傷自行脫困走出車外,警方獲報到場處理見狀表示,還好當時對向車道沒有其他車輛行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警方表示,家住西屯區的64歲吳男,昨晚9點多駕駛Lexus SC430跑車外出訪友,途中沿中科路往大雅區方向行駛才剛開上福科路橋時,疑因車速過快竟然失控衝撞左側中央分隔島,接著飛躍到對向車道。

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吳男的跑車車頭當場全毀,擋風玻璃碎裂,零件散落一地,有民眾直擊立即報警,所幸吳男僅左手及腰部輕微挫傷並無大礙,自行脫困走出車外。

他餘悸猶存的向獲報到場處理員警表示,當時車速超過90公里,為了閃避前方一部突然變換車道的自小客才失控自撞,警方對吳男實施酒測發現酒測值為零,肇事原因將進一步鑑定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