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自摔撞傷 瞎稱警察打人

曾姓通緝犯(左)拒捕在先,被押解回新北市警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後,不慎自摔撞傷後腦杓流血,竟瞎稱警察打人,在警局大聲咆哮。(記者吳仁捷攝)

曾姓通緝犯(左)拒捕在先,被押解回新北市警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後,不慎自摔撞傷後腦杓流血,竟瞎稱警察打人,在警局大聲咆哮。(記者吳仁捷攝)

2014/04/18 23:53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警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員警今晚巡邏時,查獲一名曾姓毒品通緝犯,曾嫌拒捕在先,被帶回警局後持續大聲咆哮,連不慎自摔撞傷後腦杓流血,還瞎稱警察打人,曾嫌胞姊到場護弟心切,質疑警方動粗,甚至質疑為何上銬;警方持續向曾嫌及其胞姊溝通,兩姊弟火氣消退下,曾嫌才願意配合製作筆錄及採尿,化解一場鬧劇。

新北市警土城分局廣福派出所員警黃致皓、洪俊彥今晚9時許巡邏途經裕民路段,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盤查赫見是4月10日被發佈毒品通緝的42歲曾姓男子,員警拘提時,曾嫌極力掙扎拒捕,被押解回警局後,曾嫌坐下時重心不穩,頭往後撞擊牆壁擦傷流血,他竟打電話向胞姊告狀,指稱遭員警打得血流滿面,護弟心切的曾女到場,一度和員警起爭執,質疑警方為何打傷胞弟及上銬,曾嫌也大聲咆哮不願配合製作筆錄,揚言找督察長陳情,員警一臉無奈。

廣福派出所副所長謝英山帶隊拘提曾嫌,他出面向曾嫌胞姊溝通,因曾嫌被發佈通緝,警方得當場拘提,且曾嫌不願配合反抗,警方只好以強制力壓制帶回,且依法拘獲通緝犯後,必須上銬;至於曾嫌指控遭員警毆傷,警方告知曾女是曾嫌不慎摔倒撞傷頭,導致約1.5公分撕裂傷,也曾詢問曾嫌是否需就醫,但曾嫌拒絕,非曾嫌所稱遭打得頭破血流。

廣福所告知曾嫌可向檢方控告員警緝捕時涉及傷害,但有員警出示傷口,表示是緝捕曾嫌時受傷,也保留對曾嫌提告傷害的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