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店爆砍殺擄人丟包醫院!警逮8嫌 疑債務糾紛

警方逮捕林姓主嫌(前中)等8人,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偵辦。(記者陸運鋒攝)

警方逮捕林姓主嫌(前中)等8人,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嫌偵辦。(記者陸運鋒攝)

2024/03/07 18:27

首次上稿 16:01
更新時間 18:27(逮捕8嫌、疑債務糾紛引起)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劉姓男子與遭詐欺通緝的陳姓友人,今天清晨開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區時,遭不明人士攔腰衝撞,2車下來數名惡煞後,持刀朝2人砍殺,並將陳男擄上車帶走,事後丟包在醫院,劉、陳背部皆有刀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經警方追查,先於上午找到作案車輛,下午再拘提林姓主嫌等8人到案。

警方調查,69歲劉男清晨5時許駕車載著26歲的陳男,行經新店區寶橋路時遭到2車尾隨,之後被對方攔腰衝撞而停下,多名惡煞下車後,持刀追砍2人,並強行將陳男押上車後逃逸。

據指出,警方獲報趕抵時,發現其中一台作案車輛遺留在現場,劉男車輛則被嫌犯開走,救護人員先將背部有15公分刀傷的劉男,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救治,隨後在安康耕莘醫院,發現被丟包的陳姓男子,他的腰部則受到20公分刀傷,仍在醫院治療中,所幸2人皆無生命危險。

警方指出,上午7許先於深坑區及新潭路二段,發現作案的保時捷休旅車及劉男遭搶走的車輛,下午再陸續拘提涉案的林男、古姓保時捷車主、陳男等8人到案。

警方初步了解,林嫌稱日前因積欠陳男債務,陳男卻到他住處潑漆,才會在今晨發現陳男蹤跡後尋仇,至於詳細事發原因,仍有待警方製作筆錄釐清,將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等罪嫌偵辦。

警方在今天下午拘提保時捷車主到案。(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在今天下午拘提保時捷車主到案。(記者陸運鋒翻攝)

嫌犯攔腰撞劉男車輛後,將作案車輛棄置在現場。(記者陸運鋒翻攝)

嫌犯攔腰撞劉男車輛後,將作案車輛棄置在現場。(記者陸運鋒翻攝)

現場殘留血跡。(記者陸運鋒翻攝)

現場殘留血跡。(記者陸運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