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人!轎車行李廂小孩探出頭?嘉義警方將追查

嘉義市民目擊有車輛後車箱未關,裡面還有小孩探頭。(民眾提供)

嘉義市民目擊有車輛後車箱未關,裡面還有小孩探頭。(民眾提供)

2024/02/08 09:50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有嘉義市民目擊1輛行駛中的轎車行李廂未關,竟看見裡面有個小孩探頭,當場攔車告知駕駛這狀況,沒想到駕駛竟關車窗不理會;嘉義市警局交通隊表示,這行為已涉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將裁罰;嘉義市社會處指出,駕駛人恐已涉違反兒少法,將通知到案瞭解調查是否有不當管教情形。

鄭姓市民轉述朋友的老婆昨天下午3點多在吳鳳南路、軍輝路口目擊,前方轎車後車箱裡有小孩抱著腳踏車,當時有攔車要告知,結果對方駕駛竟關窗不理,「很誇張」。

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將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三、第七項運送途中附載作業人員,超過規定人數,或乘坐不依規定;載運人客、貨物不穩妥,行駛時顯有危險,處汽車駕駛人3千元以上1萬8千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

市府社會處表示,駕駛人行為已涉違反兒少法,將調查瞭解是否涉及不當管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