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理褲正妹醉搭電梯 保全不敵「邪惡視角」摸一把GG了

2019/08/20 18:4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身材惹火的正妹小花(化名)凌晨喝得醉醺醺返家,大樓林姓管理員見她身穿運動短褲「真理褲」,側邊褲緣開岔到大腿根部,一雙美腿完全展露,竟假意攙扶她搭電梯,趁機在電梯內伸鹹豬手,偷摸她的美腿及下體,她酒醒後回想起被林男猥褻的經過,氣得對林男提告;台北地檢署勘查電梯監視器畫面後,依乘機猥褻罪將林男起訴。

近來網友常使用「真理」一詞來形容美好事物,相關術語也衍生到潮流上,像是可凸顯女性臀部及美腿線條的極短運動短褲「真理褲」,就常登上媒體版面;因真理褲的長度實在太短,網路論壇中不乏有關於穿搭真理褲時,所產生各種「邪惡視角」的討論。

今年5月某日凌晨,穿著真理褲的小花帶著醉意回家,大樓林姓管理員立即上前攙扶,還陪她搭電梯上樓;不料,一進入電梯後,林男見步伐不穩的小花露出一雙美腿,她變換站姿時,褲縫間的「邪惡視角」更是若隱若現,林男竟一時把持不住,偷摸她的美腿,甚至趁她喝醉無力反抗之際,伸手摩擦她的下體。

小花當天下午酒醒後,回想起凌晨搭電梯時曾被林男吃豆腐,立即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果然錄到林男對她伸鹹豬手的畫面,氣得對林男提告;檢方勘查監視器畫面後,認定林男趁小花不勝酒力之際,在電梯內做出猥褻之舉,依可處5年以下徒刑的乘機猥褻罪將他起訴。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