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挑「制服女學生」猥褻 男關進看守所竟轉性襲胸舍友

新北地院依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再判方男徒刑7月,得易科罰金21萬元,可上訴。(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院依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再判方男徒刑7月,得易科罰金21萬元,可上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9/08/08 17:11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有性騷擾、性侵前科的29歲方姓男子,特別鍾情「制服女學生」,前年搭訕國中女學生再撫摸胸部,還強抓女學生牽手,遭判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方男在台北看守所期間,竟改摸男人,對同舍房舍友伸出鹹豬手,撫摸舍友胸部、屁股,新北地院今依性騷擾防治法等罪,再判方男徒刑7月,得易科罰金21萬元,可上訴。

去年11月22日至25日,方男對舍友連4天性騷擾,不顧舍友拒絕,或趁其不備時,在舍房撫摸舍友屁股,還突然對舍友熊抱、親吻,甚至在舍友睡覺時,把手伸進舍友棉被內,偷摸舍友胸部,舍友不堪其擾,每天都活在被摸的恐懼中,因此向監所人員陳情,並將方男依強制猥褻、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檢方偵辦。

開庭時,方男坦承犯行,法官認為方男先前就因妨害性自主案件遭法院判刑,但仍再犯,顯見其有接受矯正之必要,因此依累犯加重其刑,考量他迄今未與舍友和解獲得諒解,因此判有期徒刑7月,得易科罰金21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