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女童控媽媽同居人性騷 反遭媽媽作證打臉!原因是...

7歲女童控母同居人對她性騷擾、猥褻。(情境照)

7歲女童控母同居人對她性騷擾、猥褻。(情境照)

2019/07/20 18:52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7歲女童,指控母親同居人阿新(化名),常對她性騷擾,還伸手撫摸她的下體,阿新反駁稱,女童屁股紅腫及刮傷是被紅蟲叮咬抓傷,女童母也力挺同居人,因女童身上無明顯外傷,也未出現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新北地檢署因此認定阿新罪嫌不足起訴

女童指控,2017年9月至去年9月間,阿新趁幫她洗澡時,撫摸她「小妹妹」,看電視時還會摸她的腳,並會趁機強抱她、親吻她的手指跟臉頰,涉犯乘機性騷擾、加重強制猥褻罪。

阿新經檢方傳喚未出庭,但警詢時表示,女童屁股紅腫及刮傷是被紅蟲叮咬抓傷所造成,女童便溺時,他會協助女童母一起清理,否認故意觸碰女童下體,而親吻是跟女童玩,女童母在場看到有制止他,否認犯行。

女童母則說,阿新幫女童洗澡時,會碰觸到她下體,但她都在場,且女兒常憋尿憋到受不了尿在內褲,造成尿疹還會用手抓癢。

檢方認為,除洗澡時間外,女童未指控阿新有在其他時間摸她下體,加上女童除身體多處及下體抓痕、紅疹外,並無明顯外傷,認定女童是因尿疹而抓癢,因此採信阿新辯詞。

女童母並強調,阿新很疼女兒,女兒常討抱,她工作完回家很累,要求阿新幫她按摩,女童看到後也會叫阿新幫她按,女兒甚至會爬到阿新身上玩,阿新會把女兒抱下來放在床上,親女兒一下「逗弄」,檢方認為阿新行為應出自疼愛,加上行為時女童母都在場,主觀上難認阿新有性騷擾及猥褻犯行,因此處分不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