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遭惡煞囚禁9天 警攻堅破門救人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擄人案。(記者王宣晴攝)

新北市淡水日前發生擄人案。(記者王宣晴攝)

2019/04/12 11:4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28歲楊姓男子疑在外謊報公司名號,遭5名惡煞控制行動長達9天,身上的金飾及現金被洗劫,楊男趁惡煞不備,傳訊息求救,警方獲報後迅速救出楊男,並逮到3名犯嫌,警方持續追緝,逮到其餘2名嫌犯,訊後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楊男疑在外謊報某建設公司老闆名號,惹怒23歲的王、詹男及張姓少年,3人氣得找楊男理論,並求償80萬元,上月18日,3嫌見楊男付不出錢,找來30歲的林男、19歲的賴男騎乘機車,搶擄楊男上車。

5男載著楊男前往新北市淡水大忠街、淡海停車場、學府路等空屋控制行動長達9日,楊男心生畏懼,交出身上的金戒指、項鍊及3萬元現金,直到27日下午,楊男才趁嫌犯不備,對外傳訊息求救,警方獲報前往破門攻堅,迅速救出楊男,並逮到王、詹及張姓少年3人。

警方調閱監視器擴大搜查,發現還有林、賴2嫌在逃,持續追捕後於本月9日將2嫌逮捕到案,全案依傷害、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