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嫩妹喝醉酒 法籍男踹車還作勢打超商店員

法籍王姓男子和嫩妹街頭喧嘩,被警方壓制帶回。(記者黃良傑翻攝)

法籍王姓男子和嫩妹街頭喧嘩,被警方壓制帶回。(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9/03/27 08:46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法國籍王姓男子與18歲台灣潘姓嫩妹,今晨3點27分許,酒後在鼓山區一家超商外咆哮,王男甚至借酒裝瘋,一度踢踹經過的自小客車,還作勢揮拳攻擊店員,店員閃過拳頭後報警處理,鼓山分局員警趕到帶回派出所管束,警方強調拚安居不分國籍,只要滋擾都會強力執法。

法籍王男(34歲)和潘女在超商外飲酒聊天,疑酒醉喧嘩影響安寧,警方到達後,法籍醉男不滿店員報警,又找簡姓店員理論打架,警方立刻壓制上銬,將這對滋事男女帶回保護管束,店員表示不提告,但車子被踢凹的車主提出毀損告訴,要求賠償復原。

警方調查,滋擾涉毀損的法籍男子在夜市擺攤,被捕後情緒激動,警方聯繫他的妻子趕來安撫情緒,再對他進行偵訊,許姓車主(25歲)指控車身被王男踹凹,法籍男子醒來對失態言行相當懊悔。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酒醉法籍王姓男子被警方壓制帶回。(記者黃良傑翻攝)

酒醉法籍王姓男子被警方壓制帶回。(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