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睜眼說瞎話!違規被汽車撞翻 騎士辯沒闖紅燈遭影片打臉

機車騎士闖紅燈後,被汽車撞翻令網友直呼「好療癒」。(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機車騎士闖紅燈後,被汽車撞翻令網友直呼「好療癒」。(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22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近日內的1起車禍引發網友關注,1名機車騎士從福港街闖紅燈左轉進入中正路,當場被汽車撞翻,騎士向警方辯稱自己並無違規,影片曝光令網友直呼「好療癒」、「睜眼說瞎話」。

受害的汽車駕駛人將行車記錄器畫面公布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片中顯示昨(21)日晚間7點23分,當時他開著小轎車行駛在中正路上,在通過綠燈T字路口時,1部摩托車從左方衝出,由於視線死角駕駛來不及煞車直接撞上,騎士先翻上引擎蓋後從車頭右側滾落地。

汽車駕駛人表示,自己開車上路已有5年,這段期間閃避過許多「三寶」駕駛,卻還是被這樣的用路人「擊落」,「他竟然跟警察說他沒有闖紅燈」,令人相當佩服他在大路口闖紅燈的勇氣,這起事件也讓自己美好的夜晚泡湯,他對此哀怨「真的是衰小」,對方目前已答應承擔所有的賠償費用。

網友們看見違規的機車騎士被撞翻,均感到非常「療癒」,紛紛留言替受害者加油打氣,也譴責騎士的不良行為,更有網友提到「謝謝你擊敗他,以後他就不敢了」、「看到這樣慘摔,我就放心吃晚餐了」、「只有我看超過3次嗎?」、「他如果沒色盲怎麼會說自己沒闖紅燈」。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