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城市場攤商被偷一大條豬肉 網友幽默分析:台灣豬肉太好吃

1名男子暗夜光顧豬肉攤,偷走1條豬肋條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男子暗夜光顧豬肉攤,偷走1條豬肋條肉。(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2/22 17: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北市土城區今(22)日發生1起竊案,在延吉市場附近豬肉攤商遭人暗夜偷走一大條豬肉,犯案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店家表示已向警方報案,網友對此認為「台灣的豬肉真的很好吃」。

受害老闆娘將監視器畫面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顯示今日暗夜3點37分,他們位於延吉市場附近的豬肉攤遭到小偷光顧,1名身穿條紋上衣搭配黑色外套、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出現在鏡頭前,仔細環顧各式豬肉後,相中高高掛起的豬肋條肉,整個犯案過程只花了41秒。

網友們看見該名竊嫌相當識貨,懂得挑選上乘的台灣豬肋條犯案,「真的是很有眼光」,但偷竊行為屬於公訴罪,目前警方正在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逮人,也有網友提到「厲害內行的,還知道先捏捏看」、「他偷那一塊,他家應該有一個禮拜不用買肉了」、「一大條,你是要吃幾天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