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親變事主? 想當「話事人」 人車都被砸

白色自小客的車窗玻璃都被砸破。(記者許國楨翻攝)

白色自小客的車窗玻璃都被砸破。(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9/02/03 15:1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公親變事主?台中市侯姓年輕人受林姓友人請託調解1起糾紛,凌晨與另名蕭姓友人共乘1輛自小客與對方相約碰面,結果對方誤以為林男找人撐腰,立即電召一票人趕來助陣,二話不說持棍棒將自小客砸得體無完膚,侯、蕭2人也掛彩,警方獲報趕到帶回2人協助送醫,正持續追查相關涉案人究責。

台中市第五分局今天凌晨2點多獲報,轄內中清路與經貿三路口發生砸車案件立即啟動快打部隊,由水湳派出所副所長徐偉修率員迅速抵達現場時,只剩2名分別18歲、20歲的侯姓與蕭姓年輕人已掛彩在現場等候,而2人共乘前來停放路旁的白色自小客,除所有車窗玻璃被砸破,連後照鏡都毀損引擎蓋凹陷。

警方發現涉嫌打人與砸車民眾都已經離開現場,先將頭、手有輕微外傷的2人協助送醫後再帶回警所釐清案發原由,蕭男說:「大概有2、30個人,有10幾部機車跟5部自小客車,一過來就把我們的車圍住,連跑都跑不了。」附近加油站員工也說,看到10幾個人圍著車亂砸。

侯男向警方說,是一名林姓友人跟韓姓男子因為酒後口角糾紛,因林男得知他與韓男熟識才請他幫忙調解,當時他與蕭男共乘一輛車到雙方約定路口等候韓男到來,就被數十人分開車及騎機車包圍並砸車打人,過程約1分多鐘,可能是韓男到場時以為林男請人助陣,才夥同友人砸車,真是標準的「公親變事主」。

案經警方漏夜追查,目前已通知在場關係人宋姓男子到場,正持續調閱路口監視器積極追查其餘在逃涉案人後,全案將依毀損、傷害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白色自小客的後照鏡及車身也損毀。(記者許國楨翻攝)

白色自小客的後照鏡及車身也損毀。(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