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法無天!泡妞不成 光天化日抓女孩子報復

三分局逮捕邱嫌為首暴力集團共8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三分局逮捕邱嫌為首暴力集團共8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10/02 11:50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執行第二波掃黑行動,逮捕檢肅治平專案目標8人、手下共犯41人,總計49人到案,其中,最荒唐的是22歲的邱姓主嫌,他的小弟泡妞不成,女孩子另結男友,這群惡徒追打對方不成,竟透過臉書號召小弟,跑到對方的住處,要抓走女孩子,威逼女孩子的新男友出面,家人報案警察馳抵,這群惡徒才鳥獸散,但無法無天的行為令人印象深刻,警方依刑法恐嚇、妨害自由、毀損、傷害等罪嫌法辦。

中市警局第三分局調查,綽號「小瘋」的邱姓主嫌(22歲、曾有竊盜、毀損、妨害自由等前科),平時不務正業、好勇鬥狠,亟欲在中部地區闖出門號,遂結合綽號「陳勝」等小弟10多人,自組犯罪集團,並以老大自居,以中市地區各大理容KTV、檳榔攤為據點,發展組織勢力,今年5月間,一名小弟想追女孩子小莉(化名),小莉看不起小流氓而拒絕,並另結男友阿強(化名),邱嫌遂挺身而出,夠過臉書發佈「支援」訊息,號召旗下小弟10多人,在5月10日深夜11時許,於北屯區某理容KTV前,圍堵追打阿強,阿強逃脫而未遂。

邱嫌等人心有不甘,翌日上午號召小弟,包圍阿強住處,剛好見到小莉從阿強住處走出來,邱嫌等人遂想抓走小莉,再威逼阿強出面,讓他們揍一頓消氣,阿強的家人嚇得趕緊報案,員警馳抵解圍而未遂,三分局偵查隊於9月底將邱嫌等7人傳喚到案,並扣得做案用棍棒、手機等證物。

三分局調查顯示,邱嫌動員小弟鬧事,是透過臉書網站發佈「支援」訊息,旗下小弟隨即火速聚集滋事,另外,為了逃避警方追緝,小弟接到支援命令後,刻意不帶手機,而是租用汽車或借用他人車輛集合,設定「斷點」,造成警方追緝困難,警方調閱數百支監視器,才鎖定這群惡徒,並懷疑他們介入金錢糾紛,糾眾毆打被害人,犯下多起傷害、妨害自由案件。

另外,中市一分局也檢肅首惡鄭姓主嫌與成員共7人到案,這群人以開設車輛租賃公司為掩護,趁涉世未深租車人還車時,以車損為由,索求高價賠償,不從即率員暴利相向;烏日分局則檢肅施姓主嫌與成員共5人到案,他們以協助處理民眾金錢糾紛為由,強收調解費、工作費,如有不從即恐嚇或暴力對待。

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則檢肅首惡林姓主嫌與成員共8人到案,林嫌擁槍自重,教唆手下暴力討債;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檢肅李姓主嫌與成員共8人到案,李嫌以霸佔臺中市東協廣場前公設停車格經營計程車隊,收取保護費、簽立切結書加入車隊等方式吸收成員,並以暴力、言詞恐嚇計程車司機,脅迫加入車隊營利。

警方從邱嫌為首的暴力集團,查獲棍棒與電擊棒等犯罪工具。(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從邱嫌為首的暴力集團,查獲棍棒與電擊棒等犯罪工具。(記者張瑞楨翻攝)

烏日分局查獲的支票等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烏日分局查獲的支票等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烏日警分局逮捕施嫌等5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烏日警分局逮捕施嫌等5人。(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查獲的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查獲的證物。(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方派遣緝毒犬,維護選前治安。(記者張瑞楨翻攝)

中市警方派遣緝毒犬,維護選前治安。(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