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子遭酒駕累犯撞死 父哭喊「我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開休旅車逆向肇事,造成2名騎士慘死,2人機車幾乎被撞成廢鐵。(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開休旅車逆向肇事,造成2名騎士慘死,2人機車幾乎被撞成廢鐵。(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9/02/02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國光路二段今(2)日凌晨發生酒駕撞死人的事故,一名在去年剛因酒駕被吊銷駕照的陳姓男子,於酒後又開車逆向撞死兩名騎士,警方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移送法辦,其中一名死者彭姓男子的父親到派出所前哭喊「你為什麼要出來害人,你喝了酒還要出來開車,一天到晚就酒駕、酒駕…」,並不斷試圖靠近陳男,彭父也大罵陳男:「我兒子剛成年而已,人生才剛開始,就這樣撞沒了,你真的太過分了,我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彭父也建議政府應該修法,對這種不定時炸彈嚴加懲處。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49歲),去年3月因酒駕被吊銷駕照,但去年11月再度無照酒駕被送辦,沒想到陳男毫無悔意,今天凌晨在南投中寮喝酒後開車返回台中,行經大里國光路2段時逆向近1公里,先後撞上彭姓男騎士(21歲)、鄭姓女騎士(25歲),之後又撞上一輛計程車和周姓女騎士,還連撞路邊4輛停在民宅前的汽車才停下來。彭、鄭兩人在迎面衝撞下慘死,闖下大禍的陳男則稱自己吃了安眠藥不記得為何逆向,但酒測值高達0.81mg/l。

《蘋果日報》報導,昨日剛跟兒子一起參加尾牙聚會的彭父,接獲警方通知至國光派出所製作筆錄,到場後情緒失控痛哭,不斷追問警方是怎麼撞的、誰撞的,得知當時現場有多人多車遭受波及,讓他氣得大罵「誰躲得掉啊?我的孩子多痛苦啊,受到多大驚嚇啊」!在陳男要步出派出所前,彭父也忍不住衝到門口朝陳男哭喊:「我的寶貝兒子,我就一個兒子,你為什麼要出來害人,你喝了酒還要出來開車,一天到晚就酒駕、酒駕…」、「敗類、社會的敗類,我兒子剛成年而已,人生才剛開始,就這樣撞沒了,你真的太過分了,我就這麼一個寶貝兒子」。

陳男家屬當時也上前向情緒激動的彭父道歉,不過彭父僅表示:「我知道了」,不願與家屬多談,陳男家屬接著又向彭父說:「我們也不想這樣,已經罵過好幾次」,彭父聽到「罵過好幾次」更加生氣,再次痛呼「怎麼能這樣出來害人呢!?」昨日剛跟兒子一起吃尾牙的彭父也向媒體表示,由於兒子清晨還要找同學幫忙弄頭髮,所以吃完尾牙就與兒子分開,沒想到過沒幾個鐘頭就接到噩耗!他也建議建議政府應該修法,對這種不定時炸彈嚴加懲處,只有這樣家屬才能接受。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逆向,在大里國光路2段連撞8車,造成2名騎士慘死,現場一片混亂。(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逆向,在大里國光路2段連撞8車,造成2名騎士慘死,現場一片混亂。(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開休旅車逆向,共撞上5輛汽車、3輛機車才停下來。(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開休旅車逆向,共撞上5輛汽車、3輛機車才停下來。(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