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還逆向 撞死機車騎士

男子酒後駕車還逆向,撞死機車騎士,車頭明顯毀損。(記者劉濱銓翻攝)

男子酒後駕車還逆向,撞死機車騎士,車頭明顯毀損。(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8/10/07 21:43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又是酒駕釀悲!24歲蘇姓男子,6日凌晨騎機車從名間鄉松柏嶺下山時,與酒後逆向駕車的34歲涂姓男子發生車禍,蘇姓男子當場連人帶車被撞飛,送醫後不治,涂男的車輛則是車頭損毀,警方到場酒測,發現涂男酒測值達0.57,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警方調查,被撞的蘇男沒酒駕,當天凌晨騎車行經名松路一段時,被涂男駕駛的逆向車輛迎面撞上,蘇男因傷勢過重,送醫後不治身亡。

警方說,涂男當天在外喝酒準備返家,疑似酒駕行車不穩,才會開往逆向車道並發生車禍,由於涂男駕駛的車輛車頭損毀嚴重,初判行車速度不慢,蘇姓機車騎士則無酒駕,惟詳細肇因還待進一步調查。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機車騎士遭逆向車輛撞飛,送醫後不治身亡。(記者劉濱銓翻攝)

機車騎士遭逆向車輛撞飛,送醫後不治身亡。(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