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官退役變毒蟲 「天皇」武士刀護身也沒用

陳嫌擁有一把已開鋒、上刻有天皇兩字的武士刀。(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嫌擁有一把已開鋒、上刻有天皇兩字的武士刀。(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1/25 13:09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枋寮警分局春日所所長陳義勇,日前率副所長郭約翰、警員喀拉曼、陸清松等,持搜索票至屏東縣春日鄉1名陳姓男子的住處執行掃毒專案查緝工作,當場在陳男家中客廳酒櫃內查獲吸食器1組,也在房間衣櫥內查獲1把開刃的武士刀,上頭還刻有「天皇」兩字,警方看了哭笑不得,直嘆「『天皇』護身也沒有用!」。

警方指出,士官退役的陳姓嫌犯,在吸食毒品及酗酒後,會對家人出現暴力動手等傾向,日前持搜索票到其宅中搜索。

警方執行搜索過程中,陳嫌還企圖行騙警方,他自稱去年10月曾因毒品案被查獲,因目前正於某間精神病院執行勞役2個月,擔心若再犯毒品罪會入監服刑,自清未曾再吸食毒品。

「退役士官卻把軍中大合照當作遮掩物!」警方在言談間發現陳嫌不斷露出不安神色,且眼神更不時瞄向客廳酒櫃,直覺有異,前往搜索,果不其然在陳嫌當年軍中大合照後方發現毒品吸食器1組,更在其房間衣櫥內起出刻有「天皇」字樣的開鋒武士刀,罪證確鑿之下警方也大嘆天網恢恢,犯法的人尋求「天皇」護身也沒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陳嫌將毒品藏在當年軍中大合照後方。(記者陳彥廷翻攝)

陳嫌將毒品藏在當年軍中大合照後方。(記者陳彥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