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行搶落單婦皮包逃跑 恰巧碰上一堆下班吃飯警察GG了

蘇嫌正準備下手行搶。(記者劉慶侯翻攝)

蘇嫌正準備下手行搶。(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9/01/19 16: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有多項毒品、搶奪前科的48歲蘇姓男子,18日行竊機車後,隨即前往北市環河南路伺機強盜單身夜歸婦人皮包,怎料得逞逃逸時,被見義勇為的民眾圍捕,適巧又碰上下班在臨近吃飯的北市警萬華分局員警,當場人贓俱獲被擒。

警方表示,蘇嫌是18日晚間在廈門街竊取機車後,騎車行經臨沂街見一名單身婦人,便尾隨搶奪對方隨身錢包後逃逸。但他食髓知味,立即轉往環河南路搜尋作案目標,再次搶奪得手。

蘇嫌準備逃逸時,被害人大聲呼救,有熱心民眾駕車行經,便駕車將甫跨上機車的蘇嫌撞倒,當時正巧萬華分局多名員警勤餘在附近餐敘,也立即上前制伏並逮捕蘇嫌到案。

警方調查,蘇嫌年輕時即染有毒癮,多次進出監獄,出獄後也無正當工作,103年間便開始鎖定落單婦人搶奪遭逮。

被搶黃姓婦人到派出所製作筆錄仍心有餘悸,她向警方說,外出採買東西,隱約有聽到有人尾隨在後,行為鬼祟,但沒多久皮包就被搶,她驚嚇之餘大喊「搶劫!」雖猛追但只能眼睜睜看其離去,好在有熱心民眾及警察迅速到場協助,皮包內的物品才能失而復得。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