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玩店受同心會保護 被太陽會老大嗆「你再營業試試看!」

王姓女電玩業者,不滿同棟樓層的同業生意太好,撂人把對方電源關掉,趕跑客人,王女的太陽會先生甚至恫嚇對方:「你再開門營業試試看!」。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強制罪嫌起訴曾、王夫妻檔等多人。(記者林嘉東攝)

王姓女電玩業者,不滿同棟樓層的同業生意太好,撂人把對方電源關掉,趕跑客人,王女的太陽會先生甚至恫嚇對方:「你再開門營業試試看!」。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強制罪嫌起訴曾、王夫妻檔等多人。(記者林嘉東攝)

2019/01/11 14:1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基隆市電子遊藝場同業競爭激烈!

王姓女電玩業者,不滿同棟樓層的同業生意太好,撂人把對方電源關掉,趕跑客人,王女的太陽會先生甚至恫嚇對方:「你再開門營業試試看!」。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依強制罪嫌起訴曾、王夫妻檔等多人。

起訴書指出,王姓女負責人與陳姓男子分別在基隆市仁愛區某棟大樓的3樓及地下室經營電子遊藝場。

王女不滿陳搶走他的客人,106年6月間某日凌晨近2時許,糾來劉姓6名男子與10餘名不詳男子,進入陳的店後,將陳團團圍住後,由劉強行關掉電內電源,接著趕走店內客人。

王女向陳恫嚇:「不是叫你們不要營業?」「敢再營業試試看!」以此強暴脅迫手段妨害陳營業的權利。

同日下午,近6時許,王女發現陳仍繼續營業,打電話至陳的店,向接電話的女員工恫嚇:「你們是真是沒有把我們放在眼裡是不是」,要求女員工通知陳回電。

陳回撥後,王女的先生、曾姓太陽會太保老大接過電話後,質問陳搶客與少付佣金。

起訴指出,陳的店平日雖有受同心會保護,仍不斷喊曾「大ㄟ」(台語),求情稱:「他剛來接,看有沒有辦法道歉」、「看怎麼做盡量一定做到」。

曾隨即恫嚇:「沒做到,你門先給我關起來,是怎樣,要向我挑戰就是了」、「我跟你講再10分鐘,我叫人去看,你再開門營業試試看」

10分鐘之後,王女再打電話過去,質問:「事情還沒解決完,店內還在營業!」陳回覆稱:「我們不敢收,一個都沒有收」。

曾馬上搶過電話恫嚇陳:「你鐵門拉下來,鐵門如果不拉下來,自然會有人幫你拉下來,你們最好給我拉下來,我跟你講,再1個小時,真的不騙你!」

基隆地檢署調查後認定王、曾等人涉犯強制罪,將王等人依強制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