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比較緊妳又興奮了」妻與男同事曖昧 夫崩潰怒提告

診所工作的沈姓男子與女同事搞曖昧,手機自拍接吻,被女方的江姓丈夫提告求償80萬元。(情境照)

診所工作的沈姓男子與女同事搞曖昧,手機自拍接吻,被女方的江姓丈夫提告求償80萬元。(情境照)

2018/12/29 17:1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診所工作的沈姓男子與女同事搞曖昧,手機自拍接吻,被女方的江姓丈夫提告求償80萬元,江男並提供兩人LINE對話,「發現比較緊妳又興奮了」、「那你放進去一定很有感覺」、「說不定是妳忍不住求我進去哩」等露骨鹹濕對話,高雄地院審結判被告沈男賠償7萬元。

事後江男與紅杏出牆的妻子協議離婚,撤銷對妻的刑、民事告訴,不過,江男仍對與妻傳婚外情的同事沈男提告求償,請求侵權賠償80萬元精神慰撫。

江男與妻婚後育有1男1女,妻與沈男原是診所同事,2017年7月間,江意外在妻的手機內,發現7張妻與「小王」沈男的接吻照,以及相互吻對方臉頰照片,憤對2人提告,並對沈男求償80萬元,2018年2月2人協議離婚後,才撤銷對妻子的刑、民事告訴。

不過,江男仍堅持告小王求償80萬元,並提供「我們來互相折磨,說不定是你忍不住求我進去哩」、「等到你瘦到我滿意的時候,我會強姦你啊」、「專心上班啦!不要一直想著情色的」等鹹濕LINE對話,以及接吻親密照7張,指控妻與暱稱「小蝦」的沈男有染。

法官審理時,被告否認曾傳露骨LINE對話,反控對話遭變造或修改,LINE送鑑卻無法辨別真偽,不過,接吻親密照確定原版未變造,被告也坦承與江妻合拍接吻照,但推稱是2017年7月間,同事聚餐後玩遊戲所拍合照,後來誤認夫妻二人當時已離婚,否認故意侵害江男的權益。

法官不採信被告的辯詞,認定被告和江妻應共同賠償14萬元,因江男原諒前妻放棄追訴,故小王需賠償7萬元慰撫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