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妻兒潑酸割喉 狠男畏罪上吊自殺身亡

今早對妻兒行兇的吳嫌,下午被警方發現在住家附近林地上吊自殺身亡。(記者蘇金鳳攝)

今早對妻兒行兇的吳嫌,下午被警方發現在住家附近林地上吊自殺身亡。(記者蘇金鳳攝)

2018/12/05 17:17

首次上稿15:44
更新時間17:17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今天凌晨對妻兒潑硫酸還拿刀殺兒子的吳姓嫌犯,在行兇後逃逸,警方找了14小時,下午3點25分發現吳嫌在住家附近500公尺的台糖用地樹木旁的鋼索上吊自殺身亡,現場並無留下遺書。

吳姓嫌犯今天凌晨酒後,與55歲的王姓妻子及34歲的兒子發生言語衝突,竟拿鹽酸潑灑2人,並且持刀刺向兒子的頸部,造成5公分刀傷,不斷的出血,其中王姓妻被硫酸潑灑的面積相當大,不但胸口及臉部都受到灼傷,眼睛也被噴到,緊急送醫搶救後,2人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根據警方找到的監視器,吳嫌約在下午1點半消失在台糖用地附近的監視器,警方研判,吳嫌可能是在行兇後,即步行到住家附近的台糖用地,由於該處樹林茂密,吳嫌便在樹林內上吊。

警方約在下午3點多發現該處台糖用地,由民眾承租成為農田,但也有很多樹木,警方與農場主人一起尋找,農場主人在其中一棵樹旁的鋼索發現吳嫌疑似用皮帶上吊。

由於吳嫌的妻兒都在加護病房,無法言語,警方表示,會在其妻兒恢復健康後再做筆錄。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