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屍命案7歲幼女被瞞2個月 天天問爸爸去哪了...

丁妻涉嫌與兒子共同冰屍。(記者黃旭磊攝)

丁妻涉嫌與兒子共同冰屍。(記者黃旭磊攝)

2018/09/11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前鎮區驚傳丈夫遭妻兒殺害冰屍命案,母和長子用房間棉被裹屍,冰入1樓冰櫃長達3個月。死者共有4名孩子,最小的女兒僅7歲,案發後完全不知道爸爸被大哥殺害,天天都在詢問爸爸去哪裡了,沒想到最後才得知爸爸已回不來。

高雄警方漏夜偵訊,原以為此案是妻殺夫,案情逆轉,查出是兒子疑不滿父親持刀追殺母親,奪刀過程中不慎劃傷頸部致命,命案發生後,妻子與兒子協力將屍體藏冰櫃,警查出疑與長期家暴有關,將母子2人法辦。

根據《TVBS》報導,死者育有3男1女,最小的幼女僅7歲,案發後她完全不知爸爸遭大哥誤殺,一家人也企圖隱瞞事件,2個月前幼女察覺有異狀,開始天天向媽媽詢問爸爸去哪。死者妻子也說,幼女會想念爸爸,每天都有問相關問題。

報導也指出,47歲洪姓死者原本繼承遺產4千多萬,不料全部賠光,由於平常喜歡請客當大哥,還在酒店欠下350萬元債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