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殺夫冰櫃藏屍 警疑兇手另有其人

牆邊為藏屍冰庫。(警方提供)

牆邊為藏屍冰庫。(警方提供)

2018/09/11 06: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昨晚驚傳妻殺夫,兒子幫忙母親把屍體藏在冰櫃長達3個月,檢警已將冰屍取出,等退冰後相驗,並懷疑案情不單純,不排除真正兇手另有其人。

從事壽司生意的47歲丁姓男子,數月前被洪姓妻子通報失蹤協尋,警方多次到家查訪,直到昨晚洪婦才供稱今年六月,夫妻吵架,老公持刀欲傷害她,扭打間她奪刀不慎刺死老公,24歲的兒子幫忙把屍體藏在住家營業用的冰櫃內,凍屍3個月。

《蘋果日報》報導,警員開啟冰櫃後發現,屍體被棉被包裹已經結冰,棉被上沾滿結冰的血塊,鑑識中心成員漏夜採證,並多次帶家屬入屋釐清細節,葬儀社人員以冰鑿與鐵鎚,小心翼翼先從結冰的棉被旁敲出空隙,但結冰厚度部分達十公分,為了不傷及屍體完整性,同時又淋上些許熱水,再利用吹風機協助,才慢慢將黏著在冰櫃的厚冰化開,花了2小時,終於將棉被裹屍從冰櫃取出,一併運往殯儀館待驗。

原本傳出是妻殺夫,後來追查發現,命案過程似乎不單純,不排除真正行兇者另有其人。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