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包竟返回換貨被逮 老闆娘po文:要罰女賊爬玉山

吳姓婦人涉嫌偷取的日系手工提包。(記者王俊忠翻攝)

吳姓婦人涉嫌偷取的日系手工提包。(記者王俊忠翻攝)

2018/09/03 17:31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50多歲的吳姓婦人,7月17日上午涉嫌到台南市北區1處市場包包鞋子攤挑選1只手工提包,但未付款就拿包包離開,包包攤老闆娘氣的上網po文肉搜抓賊,沒想到吳婦居然在8月31日回到攤位表明想換包包,老闆娘一眼認出是被偷的包包,暗中報警將涉偷包的吳婦法辦。

在南市北區鴨母寮市場擺攤賣包包與鞋子的黃姓女子控訴,7月17日上午,疑有1名婦人到她攤位上挑商品,因說都不喜歡、沒有成交,在她忙於服務另1名客人時,這名婦人「惦惦地」走到攤位旁、偷走1只日系的花朵紋飾手工提包(市值390元),當天下午她收攤時才察覺包包被偷,鄰居店家提供監視錄影畫面檢視才知道該婦人是竊嫌。

黃女說,為讓市場其他攤商留意這名女竊賊,防範遭竊,才po文公開此事,並要在女竊賊落網後罰對方去爬玉山。沒想到,8月31日上午,女竊賊竟拿著包包贓物回到市場攤位問老闆娘說「不喜歡這款式,能否換貨?」,黃女一看這包包正是1個多月前失竊的贓物,當場說包包在7月被偷了,不能換貨。

黃女一面拖延婦人、一面暗中通知五分局警方到場帶回涉案的吳婦。警方查出吳婦領有中度身心障礙證明,並根據吳婦穿著衣物、特徵,與包包失竊的竊嫌影像比對都很吻合,認定吳婦是偷包包的竊嫌。

吳婦則辯稱自己患有失智症,過去常有買東西忘記付款就離開的情況,已經忘記7月17日當天買包包是否有付款。警方訊後依竊盜罪嫌將吳婦函送檢方偵辦。

涉到南市北區鴨母寮市場偷手工提包的吳姓婦人(左一),竟再回到包包攤位表明要換貨。(記者王俊忠翻攝)

涉到南市北區鴨母寮市場偷手工提包的吳姓婦人(左一),竟再回到包包攤位表明要換貨。(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