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女兒吵架負氣離家 77歲老婦搬到墓園「等死」

陳姓老婦人跟女兒吵架負氣離家,竟打算搬到墓園「等死」,員警獲前往將人帶回派出所。(記者黃佳琳翻攝)

陳姓老婦人跟女兒吵架負氣離家,竟打算搬到墓園「等死」,員警獲前往將人帶回派出所。(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12/29 11:4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77歲陳姓老婦人日前跟女兒吵架,陳婦負氣離家出走,打算找一處墓園住在裡面「等死」,員警獲報前往處理時,先帶老婦人回派出所吃飯喝熱茶,並協助母女倆言歸舊好,送母女倆回家時,員警還好言相勸婦人女兒「母親只有一個,不要再對她兇了。」

警方指出,26日中午12點多,岡山警分局赤崁派出所獲報得知,梓官區展寶路有一老婦蹲坐於路旁,員警鍾玟卉與賴信吉前往現場查處,發現一老婦打著赤腳蹲坐於路旁,詢問該名老人年籍及住所但老婦無法答覆正確年籍資料,亦不知該如何回家,僅知道自己是彌陀人,與女兒兩人同住,且從早上到現在尚未進食、飲水。

老婦情緒低迷、眼神哀傷地向員警表示,自己與女兒吵架,且丈夫走了,又沒有其他朋友,無依無靠,所以她從彌陀一路打著赤腳走來赤崁找墓園,準備住在墓園裡,如果剛好壽命已盡,就不用擔心沒人收屍的問題。

員警趕緊安撫老婦,並將她帶回派出所吃便當及喝熱水保暖,員警見老婦情緒平穩了許多,便載其往彌陀區尋家,沿途閒聊並柔勸老婦要好好照顧自己,老婦也敞開心扉與警察聊天,接著向警方表示,剛剛已路過她家巷口,她家就在後面而已。

不過老婦人的住家大門深鎖、沒人在家,員警擔心將老婦一人留在家裡恐再走失,因此向鄰居留下派出所電話,請鄰居轉告家屬老婦人在派出所。老婦的女兒接到消息趕到派出所,女兒一見到母親,立即捧著老婦的臉哽咽說道:「妳不要再亂跑了好不好。」員警也趁機開導母女倆,都是一家人不要再吵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