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陶喆借40萬後神隱? 餐廳女老闆承諾還款獲撤告

陶喆今年4月向一名黃姓餐廳女老闆提告詐欺,圖為陶喆夫婦。(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陶喆今年4月向一名黃姓餐廳女老闆提告詐欺,圖為陶喆夫婦。(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2017/11/10 12:03

〔記者謝君臨、錢利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陶喆4月突現身台北地檢署,控告一名與他親如兄妹的黃姓餐廳女老闆,向他借了40萬元後神隱,涉嫌詐欺;黃女被通緝到案後,表示因餐廳經營不善,欠下多筆債務,再加上坐計程車掉錢,才會跟陶喆借款,絕非惡意詐欺;檢方促成雙方和解,黃女答應分期付款,獲陶喆撤告,檢察官將黃女不起訴。

據悉,年約30多歲的黃女身材姣好,容貌秀麗,有著一雙玲瓏的大眼睛,原與陶喆交情甚篤,不料卻因借款糾紛對簿公堂。

檢方調查,104年1月,黃女因餐廳經營不善,積欠多筆債務,再加上她坐計程車掉錢,無法支付酒商匯款,只好找上陶喆商借40萬元,當時陶喆得知黃女經濟出問題後,義不容辭借款,還說不用付利息,不料之後打電話給黃女,黃女不但電話未接,還神隱不知所蹤;今年4月,陶喆決定控告黃女詐欺。

4月17日下午,陶喆身穿西裝,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北檢,其明星光環引來民眾關注,當時記者趨前詢問他為何而來,他僅說:「不太能講,都在程序當中」,而後微笑不語離去,經記者探查,才知陶喆以告訴人身分前來提告詐欺。

因黃女屢傳不到,檢方對黃女發布通緝,直到今年7月,黃女才主動到案,辯稱因搬家又掉手機,沒收到北檢寄發的傳票,之後才得知遭通緝。

黃女泣訴,她當初因餐廳經營不善,向陶喆借了40萬元,前年10月,雙方簽定協議書,她已還3期共4萬5000元,絕非惡性詐欺,並強調一定會還錢,訊後獲檢方請回。

檢方認為,黃女已主動到案,且承諾會還錢,促成雙方和解;據悉,黃女向陶喆保證將分期償還債務,獲陶喆撤告,檢方因而將黃女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