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妳身體很香、胸部很大」 狼師猥褻少女判刑10月

27歲陳姓高中代課數學老師,去年寒假邀16歲少女小美(化名)外出,卻在車上伸出狼爪,撫摸胸部。(情境照)

27歲陳姓高中代課數學老師,去年寒假邀16歲少女小美(化名)外出,卻在車上伸出狼爪,撫摸胸部。(情境照)

2017/11/07 16:54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27歲陳姓高中代課數學老師,去年寒假邀16歲少女小美(化名)外出,卻在車上伸出狼爪,撫摸胸部,還猥褻地說:「妳身體很香、胸部很大」等,新北地院依成年人對少年犯強制猥褻罪,判他10個月徒刑,可上訴。

判決書指,去年1月30日,陳男邀約少女一同前往台北市世貿大樓電玩展,結束後,2人還到西門町逛街,下午5時許,由於小美晚間必須補習,狼師竟趁載她回家之際伸出狼爪猥褻。

小美回憶,當時老師突然說「可以抱妳一下嗎?」小美因整路上聽陳男抱怨自己感情過得不好,心想安慰一下老師,回說「好」,陳男隨即伸手環抱,甚至揉、抓、搓小美胸部,還邊喘氣、呻吟說:「妳身體很香、胸部很大、你自己都不會這樣揉妳的胸部嗎?」

小美嚇傻,狼師才驚覺做錯事趕緊說:「你可否原諒我?可不可以不要告訴別人?」小美起初確實沒有張揚,僅告知一名好友,直到開學後上完數學課後,因情緒不穩,下堂課被其他老師發現、詢問時才將秘密說出。

陳男坦言對小美有好感,但辯稱當天曾試圖親吻小美,對方閃躲後,並未有進一步動作,絕無摸胸。

合議庭調查,小美前後所述一致,且小美好友也證實,小美在案發後曾告知遭老師猥褻,她的神情憂鬱,以後也很怕接觸男生;小美父親也說,他以前與女兒出門時,都會牽著她的手,案發後,小美變得沉默,不願觸碰他的手、十分害怕男性,他曾叫小美起床,女兒會緊張地說「你走開!」

不僅如此,陳男在學校接受調查時,曾向相關人員坦言有撫摸少女胸部,合議庭斥責他不顧師生倫常,行為應予譴責,事後否認犯行,也未與被害者達成和解,嚴重違背善良風俗,對社會產生負面影響,判刑10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