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不平靜 10名惡煞夜闖住家開槍示威

社區住處大門上留下彈痕。(記者王宣晴翻攝)

社區住處大門上留下彈痕。(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7/09/28 12:08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五股日前凌晨驚傳某裝潢公司宿舍遭數名歹徒闖入開槍示威,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發現22歲的張姓主嫌帶著10多人到場,先威嚇保全不准報案,隨後帶著5個人進入社區,張男拿出2把改造手槍,對著陳姓負責人承租的住處大門猛開5槍後離開,留在1樓的群眾則砸毀陳男停放路旁的轎車,最後一行人往八里方向逃逸,保全見狀趕緊報案,警方昨日下午將上樓開槍的5人逮捕到案,訊後依槍砲、妨害自由、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張男疑因不滿長期被陳姓負責人及同事奚落、欺負,今年9月初搬離位於五股新五路二段的社區宿舍,本月26日凌晨4時許,找了10多名友人助陣,帶著2把改造手槍威嚇保全,闖進社區,朝宿舍大門狂開5槍,由助陣群眾拿著信號彈及棍棒砸毀陳男轎車,犯案後逃往八里,隨後一行人鳥獸散,各自逃逸,警方到場後以車追人,申請拘票,昨日下午到板橋逮捕涉案的27歲范姓男子,隨後策動張男及其他3名男子到案。

警方採證時發現遭開槍的大門上有6個彈痕,地面上卻有8個彈殼,研判現場有超過2支手槍,屋內當時有陳姓負責人及4名員工,5人皆未受傷,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調查埋伏,2日後將張、范、莊、周及施男等5人逮捕到案,並起獲2把改造槍枝及子彈,訊後依槍砲、妨害自由、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並持續緝捕在逃嫌犯。

社區住處大門上留下彈痕。(記者王宣晴翻攝)

社區住處大門上留下彈痕。(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訊後依法將開槍的張男(黑衣)及范姓(白衣)同夥送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訊後依法將開槍的張男(黑衣)及范姓(白衣)同夥送辦。(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