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1萬元賭債開槍 判1年10月

2016/03/11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洪姓賭客因不滿蔡姓莊家輸錢不認帳,涉嫌開槍恐嚇,威脅作莊的蔡氏母子,交付1萬元賭債,洪男非但沒拿到錢,還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刑1年10個月,可上訴。

洪姓男子與作莊的蔡氏母子賭博,洪男押中1萬元,但蔡婦以離手後就不能再臨時押注為由,拒賠1萬元給洪,雙方因而發生口角,洪男憤而持槍指向蔡氏母子,威脅若拿不到1萬元,就要賞子彈,洪男並朝地板開了1槍,但蔡氏母子不為所動,反而報警處理。

警方事後循線找上洪男,但洪男辯稱開槍嫌犯是蔡婦的兒子,他是被冤枉的,他根本沒有槍。

檢警根據現場找到的彈頭等證物及相關證人說詞,認為有槍砲及傷害等前科的洪男涉嫌重大,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