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對女信徒上下其手 假濟公遭羈押

鍾姓男子在高雄市某宮廟當濟公乩童,遭指控對女信徒上下其手。(記者方志賢攝)

鍾姓男子在高雄市某宮廟當濟公乩童,遭指控對女信徒上下其手。(記者方志賢攝)

2017/09/19 17:02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1名鍾姓男子自稱是濟公活佛乩身,在三民區某宮廟幫人辦事改運,日前遭人指控要女信眾脫衣,僅穿內衣跪在神壇前,他則趁機對女信徒上下其手,也有人指控被他性侵,但他否認性侵、猥褻,檢警獲報前往搜索,並對鍾男聲押獲准。

警方調查,55歲鍾姓男子在三民區某宮廟當濟公乩童,平時供信眾問事或問「明牌」,9月2日晚間10點多,一群信徒到宮廟興師問罪,指控鍾男假借濟公活佛附身,趁機對女信徒猥褻、性侵。

6名女信徒指控鍾男,利用作法事的機會,要求她們跪在神壇前,脫掉上衣,僅穿著內衣,並趁機撫摸她們的身體,其中包括1名未滿18歲少女,也遭他猥褻,另有一名60歲婦女則指控鍾男假借「改運」之名,涉嫌對她性侵。

檢警9月14日前往宮廟搜索,查扣大批帳冊,並將鍾男帶回偵辦,鍾男否認信徒的指控,警方仍依妨害性自主、詐欺罪嫌將鍾男送辦,經檢方聲押獲准。

該宮廟鍾姓女宮主說,作法事時,信徒跪在神壇前,換穿小肚兜,大庭廣眾下,且家人都在旁邊,怎麼猥褻、性侵呢?信徒來「求明牌」或「問身體」,如果捐錢也都是

「隨喜」,至於性侵,是2人私下的事情,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