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妙禪名車稱「給爸爸的禮物」 網友一句話神吐槽

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擷取自YouTube)

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擷取自YouTube)

2017/09/14 1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宗教組織「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日前遭爆收受信眾募資購買的2輛2000多萬的名車勞斯萊斯,引發各界議論,有信徒昨日在臉書辯護,強調這是「送爸爸的禮物」,要各界將心比心,對此,有網友神回嗆說「請問你有送親生爸爸勞斯萊斯嗎?」

事件發生後,妙禪的信徒在臉書粉專「妙禪師父佛教如來宗如來精舍」PO文,強調把妙禪視作「父親」,稱信徒們不偷不搶,「邀約經濟尚可的兄弟姐妹一起出資同心合買一個我們心中認為高尚實用的禮物,聊表對父親經年累月為子女不辭辛勞奉獻的真愛」。

信徒還說,這種子女送給父親一個高尚實用禮物的舉動被外界誤解,還被不知情的人揶揄,「可曾想過做兄弟姊妹與做父親的會有多麼受傷及難過」,呼籲網友們要「將心比心」。

不過,該篇文章經轉載至PTT後招來一片罵聲,有網友就質疑這些信徒們「倒是說說自己送了親生老爸什麼?」鄉民們也紛紛回應說「爹親娘親,不如師傅親」、「親生爸爸也有送啊,不過是紙紮的而已」、「親生父親大概連買個電動輪椅、電動三輪車都說沒錢,扯!」、「對自己父母都沒這麼好」、「幫親生父親Q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