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炸不怕?要錢不要命! 穿壓力衣復健仍製毒

各類製毒工具和半成品散置在老舊住宅內。(記者劉慶侯翻攝)

各類製毒工具和半成品散置在老舊住宅內。(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8/02 10:29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井警大隊毒緝中心日前接獲線報,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民宅經常散發出惡臭,經長期行動蒐證,鎖定男子林智忠涉嫌在在屋內製造毒品安非他命。

林嫌為躲避警方查緝,分別在公寓入口、樓梯、住所外加裝多組監視器,警方昨日凌晨攻堅進入屋內,現場猶如隱身老舊公寓內的一座化學研究室,緝獲林嫌等4人。當場查扣毒品原料感冒藥錠粉末約14公斤、安非他命、大麻、毒品咖啡包、K他命、已提煉出的液態麻黃素約5公升、化學試劑甲苯、丙酮、氫氧化鈉、鹽酸等、製毒工具研磨機、分離器具等一批,

警方調查,45歲的林嫌在101年時,即因在新莊租住處和女友製作毒品時引發鍋爐爆炸,2人送醫時皆上半身手、臉部2度灼傷,其中林男傷勢較重,灼傷面積達30%,有敗血症跡象,迄今仍穿著壓力衣持續復健中。

警方表示,林嫌去年服刑完畢出獄,又因毒品製造、販賣利潤高,無畏製毒可能再次引發爆炸的風險,今年又糾眾集資採購製毒器具重啟爐灶。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台北市井警大隊毒緝中心日前接獲線報,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民宅經常散發出惡臭,經長期行動蒐證,鎖定男子林智忠涉嫌在在屋內製造毒品安非他命。
。(記者劉慶侯翻攝)

台北市井警大隊毒緝中心日前接獲線報,新北市三重區一處民宅經常散發出惡臭,經長期行動蒐證,鎖定男子林智忠涉嫌在在屋內製造毒品安非他命。 。(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昨日凌晨攻堅進入屋內,現場猶如隱身老舊公寓內的一座化學研究室。(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昨日凌晨攻堅進入屋內,現場猶如隱身老舊公寓內的一座化學研究室。(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