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被女兒活抓 老婆臉綠訴離獲准!

已婚育有3名子女的林姓男子與阮姓女子偷情。(情境照)

已婚育有3名子女的林姓男子與阮姓女子偷情。(情境照)

2017/07/27 20:0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已婚育有3名子女的林姓男子與阮姓女子偷情,去年間,2人在浴室內鴛鴦戲水,林男女兒剛好回家,撞門抓姦,驚見老爸全身赤裸,下體鼓起,阮女衣衫不整,還怒嗆:「做愛早就做了,你老媽都知道」林妻獲知後訴離,新北地院法官判准!

林妻提訴指出,丈夫婚後屢屢與不同對象發生外遇,她因丈夫求情及保證心軟,並慮及子女尚幼,多次宥恕,不料,去年間,丈夫又與阮女婚外情,她不願再原諒因而提出離婚,丈夫不願意,一再表示會分手,雙方僵持不下。

去年3月,林男二女兒放暑假在住家附近打工,回家時,發現老爸跟阮女把浴室房門反鎖,破門而入,要2人講清楚,驚見老爸全身赤裸,下體還鼓起,阮女衣衫不整,還反嗆「我就喜歡他咩」、「拍什麼早就在一起了」、「要做什麼,做愛早就做了,你老媽都知道!」林妻得知後憤而訴離。

林男沒有出庭抗辯,法官傳喚目睹此事的二女兒,她說,當時本來在客廳滑手機,聽到爸媽房間有聲音,因而開門,此時廁所內傳來男、女的聲音,她氣撞門,看到爸爸全身脫光,女生上半身穿T恤,下半身沒穿;她還說:「從國中時就有聽妹妹講,說爸爸外面有女人!」

法官認為,林男邀女子返家,在浴室內,衣衫不整單獨相處,還被女兒目睹,不僅如此,林男與公司同事間的手機簡訊,可看出他刻意隱瞞出國班機訊息,還要同事「你要小心一點」、「不要一起!」林男所為致使雙方婚姻產生嚴重破綻,林男責任較大,判准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