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逮拉K少年卻被當詐團 警苦笑:打詐奏效?

少年竟誤以為便衣員警是詐騙集團,還振振有詞地打電話報警求證。(記者許國楨翻攝)

少年竟誤以為便衣員警是詐騙集團,還振振有詞地打電話報警求證。(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7/07/15 11:5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警方日前巡邏時,聞到一戶民宅飄出濃臭的K毒味而埋伏,稍晚攔下正要騎機車外出的兩名少年盤查並起出K毒,未料少年竟誤以為便衣員警是詐騙集團,還振振有詞的打電話報警求證後,才心甘情願隨員警返所接受偵辦,讓臉上頓時出現三條線的員警忍不住搖頭苦笑:是最近的打詐宣導奏效嗎?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巡佐林榮祥、警員劉易軒及黃盛吉本週二晚間執行便衣巡邏勤務時,行經太平區樹孝路時,聞到陣陣K他命燃燒時散發濃烈的塑膠刺鼻氣味自一戶民宅竄出,警方直覺屋內肯定有人拉K,故守株待兔埋伏,稍晚果見同為17歲的吳姓及何姓少年準備共乘機車出門而攔查,沒想到原本神色緊張的少年竟以為員警是詐騙集團,還打110求證:「警察說我涉嫌毒品案要帶我回去,想請問他們憑什麼帶我回去?」

當地警方接獲110通報趕往查證,確認是「自己人」後也忍不住斥責少年,「做錯事還敢如此振振有詞,是電視看太多了嗎」;少年見狀才心甘情願隨員警返所接受偵辦,吳姓少年供稱,剛抽完K菸就遭警方盤查,並主動交付機車置物內的K他命1包及K盤1只,自稱毒品來源是向玩網路遊戲認識的朋友購買,使用K他命還不到1個月。

另名何姓少年則被查出先前涉毒品案,現正保護管束中,卻自始至終堅稱已近1年未使用毒品同意警方採集尿液送檢,經過初篩檢驗後果然戳破謊言,報告顯示尿液呈K他命陽性反應;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吳姓少年坦承拉K,並主動交付機車置物內的K他命1包及K盤1只。(記者許國楨翻攝)

吳姓少年坦承拉K,並主動交付機車置物內的K他命1包及K盤1只。(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