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跳了! 毒鴛鴦癡情男為愛飯店跳樓狂奔 沒想到女友也遭通緝

通緝中張男擔心女友無人照顧,自2樓房間一躍而下拔腿狂竄。(警方提供)

通緝中張男擔心女友無人照顧,自2樓房間一躍而下拔腿狂竄。(警方提供)

2024/03/17 15: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張姓毒鴛鴦前天投宿台中市中區某飯店,警方清查旅客資料查訪時,通緝中張男唯恐女友無人照顧,為規避查緝,二話不說就自2樓房間一躍而下拔腿狂竄,隨即被警方追捕攔獲時,這才得知女友也遭通緝,警方此次行動是衝著女友而來,讓他當場傻眼哀嚎說:「早知道不跳了!」,訊後雙雙解送歸案。

經查,34歲張男因詐欺案遭台中地檢署通緝,27歲林姓女友則因毒品案遭台南地院通緝,林不知女友遭通緝,當天以女友名義登記一起入住台中市某家飯店,轄區第一分局繼中所接獲該飯店有女性通緝犯入住情資,員警林正傑、吳佳侖、林威志前往查訪到兩人投宿2樓住房敲門,表明身分要求配合臨檢,但住客遲不開門。

雙方僵持之際,突然聽見門內傳出「碰!碰!」巨響,吳員研判該犯嫌應是逃跑了,立即衝出飯店隨即見穿黑衣張男光著腳在巷弄內狂奔,經追趕攔下後,張男虛脫地躺在地上並氣喘吁吁地表示「我是地檢通緝啦!」,但讓張男最傻眼的是,員警告知同房的林姓女友竟然也是通緝犯!此次行動也是衝著林女而來。

張男得知此次訊息後馬上從地板彈起,抱頭摀嘴震驚地問:「蛤?為何?」原來當時張男自知遭通緝,在聽到員警上門查訪時,深怕被抓後會讓女友孤獨一人,沒有人可以照顧,情急之下才會為愛人跳樓,想要逃避追緝,事後張男也向員警表示:「一開始不覺得2樓有這麼高,早知道不跳了!」

員警同時在房內查獲兩人持有毒咖啡包及K盤,訊後全案除依毒品罪嫌送辦,也將這對毒鴛鴦分別解送歸案;第一分局長鍾承志呼籲,逃避法律責任,並不能讓本身應負罪責脫鉤,終究難逃恢恢法網,另提醒民眾如發現可疑人、事、物,可撥打110報案專線,員警將立即到場處理,給大眾一個安心無虞的生活空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原來警方是衝著被通緝的林女(白衣)而來。(警方提供)

原來警方是衝著被通緝的林女(白衣)而來。(警方提供)

警方在房內查獲K盤。(警方提供)

警方在房內查獲K盤。(警方提供)

警方在房內查獲毒咖啡包。(警方提供)

警方在房內查獲毒咖啡包。(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