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被詐團吸收當試卡車手 銀聯卡藏車內還是露餡

蔡男自小客因紅線違停遇警攔查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男自小客因紅線違停遇警攔查露餡。(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6/06/09 13: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蔡姓男子被詐團吸收當試卡車手,負責拿著銀聯卡到提款機測試是否可以使用並查詢餘額,卻因在車內拉K且違停被攔查,加上車內一本記錄「卡號有誤」、「被吃卡」等字眼的筆紀本,被警方在中控下方隔板內發現70張銀聯卡及明細表露餡,蔡男頓時脫口驚呼:「已經藏無路啊還是被找到。」當場認栽。

台中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前天上午巡邏行經文心路四段時,發現一部自小客紅線違停下車勸導,未料才一靠近車子就聞到車內飄出陣陣濃臭K他命味道,立即要求27歲的蔡姓駕駛及同車的潘姓、何姓乘客下車受檢時,果然光目視就在中央扶手飲料架上發現1包K他命。

警方當場檢視3人隨身包包,發現蔡男手提包內一本筆記本記錄了密密麻麻的數字及「卡號有誤」、「被吃卡」等字眼直覺有異,進一步又在車內中控下方發現隔板有被扳開的痕跡,未料一打開就發現中國銀聯卡70張、提款明細表51張,以及贓款1000元、網路分享器等贓證物。

蔡男見狀頓時傻眼脫口:「已經藏無路啊,還是被找到。」坦承幫詐騙集團試卡(確認卡片可否正常使用),供稱上月初在PUB認識綽號「雞哥」男子主動搭訕,問他要不要賺外快,只要幫忙試卡每天就有1000元收入,他認為輕鬆就答應了,每次都是「雞哥」主動聯絡他,見面時就會拿銀聯卡給他負責去ATM提款機負責餘額查詢並提領100元,試卡完後可以使用的銀聯卡就交回去給「雞哥」。

當天被查獲的70張銀聯卡就是前兩天「雞哥」交給他的,才試提領了16張卡領了1600元,並花600元去加油,所以只剩1000元﹔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分依詐欺及毒品罪嫌送辦。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共起出70張銀聯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共起出70張銀聯卡。(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找到一本記錄「卡號有誤」、「被吃卡」等字眼的筆紀本直覺有異。(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在車內找到一本記錄「卡號有誤」、「被吃卡」等字眼的筆紀本直覺有異。(記者許國楨翻攝)

進一步在中控下方隔板內發現銀聯卡及明細表。(記者許國楨翻攝)

進一步在中控下方隔板內發現銀聯卡及明細表。(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