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星女兒疑壓力過大 傳自殘未遂送醫

據《壹週刊》報導,陳星的女兒疑似因媒體報導讓她壓力很大,昨天晚上疑似在家中服藥過量送醫。(記者鍾智凱翻攝自IG)

據《壹週刊》報導,陳星的女兒疑似因媒體報導讓她壓力很大,昨天晚上疑似在家中服藥過量送醫。(記者鍾智凱翻攝自IG)

2017/06/20 1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補教名師陳星日前因為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而上新聞,他的女兒也因此受到輿論關注。但傳出陳星的女兒疑因媒體報導讓她壓力很大,昨天晚上疑似在家中服藥過量,家屬發現後通報消防局,警消到場後發現陳女情緒激動,最後送往三總醫院觀察,目前無生命危險。

另外,還有一種說法指出,陳星的女兒昨晚傳出在家中拿刀自殘,被家人發現後勸阻,因此並未受傷,救護員到場將陳女送醫且家人陪同。

陳星女兒日前被直擊與房祖名、柯震東組成的「房東連線」開趴,過往照片重新出土,加上還有鄉民找出她4年前受訪影片,但身形疑似出現劇烈變化,諸多報導可能讓她感到壓力過大才會出現自殘行為。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