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恐怖情人被送辦 在北院又仰藥企圖輕生

李男昨日因涉嫌傷害女友被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李男昨日因涉嫌傷害女友被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7/05/15 03:27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7歲李姓男子14日企圖對已分手的女友潑灑汽油意圖點火,幸及時被警制服送辦,不料今日凌晨李男在等待召開羈押庭時,伺機吞服大量疑似治療憂鬱症的藥物,企圖仰藥輕生,幸緊急送醫洗胃,今日凌晨近2時左右已送回北監。

台北地院行政庭長廖建瑜表示,李嫌昨晚8時45分開羈押庭時,向法官曾育祺提到「要吃藥」,經同意後在候審室等待裁定結果時服下藥物。他相隔1小時才對法警提到「吃了FM2、要自殺」,但因當時被告看起來無恙,因此仍被送往台北看守所。不過,所方人員以被告無法「無法清楚表達人別、姓名」為由,將人退回。

李男6年前和柯姓女子分手後,耿耿於懷,他13日晚上11時,開車到台北市吳興街柯女住處外,打電話給對方謊稱「補送生日禮物」。柯女6年來沒跟李聯絡,原不願意,但禁不住李百般哀求才答應。

柯坐上李轎車後,李說禮物在他林森北路住處,途中卻先開往長安東路的加油站加油,趁機另外拿寶特瓶買了1千CC汽油。待抵達他住處外兩人下車後,李走在柯後方,將汽油潑灑在柯女身上。

柯女嚇壞,發現李手上還拿著打火機,奮力搶下丟進水溝後,跑進一旁的日本料理店呼救;但李不死心,仍與柯在路上拉扯,直到附近民眾發現報警逮人。

警方說,李曾是酒店經紀,近日待業中,他聲稱自己有憂鬱症但卻拿不出證明。柯女則告訴警方,她與李分手後,6年來鮮少聯繫,李也不曾出現在她住處,兩人昨晚在車上聊天談話時,也多是聊生活近況,沒有爭吵,不知李為何會出現此舉。

李告訴警方,他對於6年前跟柯分手很不甘願,「想給她一個教訓」,才謊稱送生日禮物來犯案。警方昨日晚間將李依恐嚇維安罪與傷害罪嫌送辦。

不過昨日深夜在等待開羈押庭時,李男卻將身上的大量不明藥品一口全部吞服,法警立即將其送往台大醫院搶救,至今日凌晨確定李男無生命危險後,再押返北監。(11:17更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