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停斜坡翻覆 女里長6歲兒摔出命危

母親開車疑似衝撞護欄後翻車,6歲兒子因此命危。(記者陳薏云翻攝)

母親開車疑似衝撞護欄後翻車,6歲兒子因此命危。(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7/05/13 14:28

首次上稿 10:50
更新時間 14:28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明天就是母親節,烏來區發生母親下車疏忽,兒子拋出車外命危的意外,福山里50歲陳姓女里長今早9時許,載著母親與兩個孩子,臨停在李茂岸的斜坡上,下車送禮物時,車輛爆衝翻覆,導致6歲兒子飛出車外,緊急送醫急救,耕莘醫院急診部醫師王祖鑑表示,小男童目前已住進加護病房,昏迷指數3,尚未脫離險境。

陳女向警方表示,當時將車輛停在斜坡上,「有拉手煞車,也有熄火」,下車去送禮物,回來就發現車子不見,往下坡一看,車輛居然已經翻覆,自己的6歲兒子被拋出車外,頭部血肉模糊。

陳女見狀立刻抱起兒子,並請鄰居報警,但因案發地在烏來深山,因此先請鄰居開車載母子倆下山,警消再於途中會合接手,送往新店耕莘醫院急救。

王祖鑑表示,徐姓男童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30分鐘搶救,終於恢復微弱心跳,由於男童右臉有10公分撕裂傷,深可見骨,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也在外守候,希望能脫離險境。

。(12:18更新;14:28再更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