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邦誠女兒13年前吸毒 曾遭警官「劉邦誠」逮捕

新北市中和興南觀光夜市30日發生警匪駁火案件,嫌犯劉邦誠(前右)躲進1處公寓與警方對峙逾3個小時,最後終於棄械投降,由警方帶回新店分局偵訊。(記者廖振輝攝)

新北市中和興南觀光夜市30日發生警匪駁火案件,嫌犯劉邦誠(前右)躲進1處公寓與警方對峙逾3個小時,最後終於棄械投降,由警方帶回新店分局偵訊。(記者廖振輝攝)

2017/04/30 22:45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新北市中和區今天爆發槍戰,警匪互開30餘槍,雙方對峙3個多小時後,涉案的劉邦誠最後棄械投降,由警方上銬帶離現場;與劉同名同姓的桃園警官劉邦誠下午表示,與這位劉邦誠並不認識,但是,13年前因緣際會曾逮捕劉邦誠的女兒涉嫌吸毒,當時看到劉女的父母欄註記父親是與自己同名的「劉邦誠」時,著實嚇了一跳。

原來,1996年11月發生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官邸血案發生後,全國持續大掃黑,劉邦誠疑因被提報治平對象入監;2004年間,警官劉邦誠時任中壢警分局普仁派出所所長,任內查獲劉邦誠的女兒吸毒,看到她身分證父母欄註記的父親姓名也是「劉邦誠」,深入了解才知道劉女在父親入獄後休學,並染上吸毒惡習。

警官劉邦誠說,自己有4個兒子,沒有女兒,看到同名同姓的「劉邦誠」之女吸毒,基於同宗情誼,曾自掏腰包給了劉女1000元,勸她不要再吸毒,但之後雙方並未連絡,如今也不想因為同名與「他」有任何瓜葛。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