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閉幕44項破大會紀錄 地主隊彰化縣奪22金

今年全中運今天下午在彰化演藝廳舉行。(記者張聰秋攝)

今年全中運今天下午在彰化演藝廳舉行。(記者張聰秋攝)

2017/04/27 16:11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為期6天的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簡稱全中運)今天下午閉幕,台北市奪得96面金牌居全國之冠,緊追在後的是新北市,拿下94面金牌,地主隊彰化縣賽前矢言奪金30面,未能如願達標,不過也摘下22面金牌,全國排名第7,成績還算不錯,明年由台中市接棒。

閉幕典禮今天下午在彰化演藝廳舉行,主持人宣佈今年亮麗成績,全國共有44項競賽破大會紀錄、1項破全國紀錄,選手用汗水與淚水交織而成的光芒,都在上台領獎獲得掌聲時刻,一切付出都有代價!

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相約明年全中運台中相見,她說,台中市後年舉辦2018國際花博,緊接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明年全中運將有助於台中市暖身,台中市會複製彰化成功經驗,籌辦這項1年1度的賽事。

在奪金牌數量方面,前3名獲金最多的依序是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71金),在奪下1到8名總獎項最多依序是新北市300個獎項,其次是台北市259個獎項,台中市185個排名第3。

縣長魏明谷與得選學校與選手合影留念。(記者張聰秋攝)

縣長魏明谷與得選學校與選手合影留念。(記者張聰秋攝)

魏明谷給獲獎選手和學校代表熱情掌聲。(記者張聰秋攝)

魏明谷給獲獎選手和學校代表熱情掌聲。(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