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藏毒危駕狂飆1.6公里辯「沒看到警」 被開8單最高罰15萬

洪姓男子闖紅燈並涉嫌危險駕駛。(圖由民眾提供)

洪姓男子闖紅燈並涉嫌危險駕駛。(圖由民眾提供)

2024/03/31 15:39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仁武分局日前凌晨巡邏時,上前提醒轎車駕駛後車燈損壞,未料洪姓駕駛危駕試圖規避盤查,警方追了1.6公里後攔停,將他壓制時他竟大喊「沒看到你」,原來他是毒品通緝犯,警方在他的車上查獲9包咖啡包,除將他送辦,也開了8張罰單,罰鍰最高可達15萬1200元。

仁武派出所員警潘羿甫、侯駿翊、劉軒宇巡邏行經仁武區仁雄路,發現一部自小客車後車燈損壞,上前攔查提醒惟駕駛竟拒檢逃逸且沿路違規,員警考量危險駕駛有危害公共安全之虞,於後方保持安全距離尾隨約1.6公里後,於赤吉街將車輛攔停。

員警將30歲洪姓男駕駛壓制在地,他情緒激動頑抗,警方問「為何要跑?」他竟回「沒看到你。」警方在車上查獲毒品咖啡包9包(毛重45.8公克),經檢驗呈卡西酮類陽性反應。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

此外,警方針對洪嫌危險駕駛、拒檢逃逸、後排燈損壞不予修復、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闖紅燈、不按遵行之方向行駛及不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等多項交通違規掣單舉發,合計最高可處新臺幣15萬1200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毒品咖啡包。(圖由民眾提供)

警方查獲毒品咖啡包。(圖由民眾提供)

洪姓男子頑抗意欲逃跑,員警合力將他制伏。(圖由民眾提供)

洪姓男子頑抗意欲逃跑,員警合力將他制伏。(圖由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