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撞傷母子怕曝光 竟強拉上車亂繞路

通緝犯肇事怕身分曝光,把車禍傷者強拉上車亂繞圈子,遭基隆地院判處8月徒刑。(記者林嘉東攝)

通緝犯肇事怕身分曝光,把車禍傷者強拉上車亂繞圈子,遭基隆地院判處8月徒刑。(記者林嘉東攝)

2017/03/22 12:55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全姓通緝犯開車撞倒一對母子,擔心警方到場後身分曝光,竟把受傷的母子強拉上車,亂繞圈子,再電請友人前來送母子就醫。基隆地院日前依肇事逃逸罪判8月徒刑。

判決指出,全姓通緝犯去年8月間,駕車行經基隆市暖暖區暖東苗圃前,與何姓婦人的機車發生碰撞。

何婦被撞倒時,身上還以嬰兒背巾帶揹著3月大的兒子,造成何女鎖骨骨折、上肢多處擦傷,兒子額頭也有擦傷。

全肇事後,擔心警方到場,他的通緝犯身分就會曝光,把何婦與她兒子拉上車,再打電話給張姓女子,請張女開車載何婦與她兒子就醫。

全把何婦與她兒子拉上車後,在街頭閒晃半個多小時,不甩受傷的何女一再央求載她與兒子去就醫,等張女趕來,才由張女載去就醫。

法院認為,全肇事時造成母子受傷,未報警處理,反而委託不具醫療專業的張女代為送醫,即逕自駕車離開,惟考量全犯後始終坦承犯行,並與告訴人成立調解,犯後態度良好,依肇事逃逸罪判他8月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