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仔太囂張 險撞嬰兒車還回頭狠瞪

一對夫妻帶著年幼女兒穿越馬路,卻險些遭飆仔撞上,還遭飆仔回頭狠瞪;丈夫氣得自力救濟,希望揪出飆仔開罰;圖為事發路段。(記者吳仁捷攝)

一對夫妻帶著年幼女兒穿越馬路,卻險些遭飆仔撞上,還遭飆仔回頭狠瞪;丈夫氣得自力救濟,希望揪出飆仔開罰;圖為事發路段。(記者吳仁捷攝)

2017/03/21 13:06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對夫妻帶著一雙年幼女兒,日前推著嬰兒車途經板橋區國光街要過馬路時,突然一輛雙載白色機車呼嘯而過,差點撞上一家四口,大人連忙帶著小孩退讓,但高分貝排氣管聲響嚇壞8個月大嬰兒,不斷哭鬧;令夫婦氣憤的是,飆仔不但沒有絲毫歉意,騎遠後還回頭狠瞪,似乎想找麻煩,丈夫氣得打110報案,110卻說沒有車牌,礙難協助,丈夫雖自力救濟,試圖向附近商家監視器,但仍希望警方儘速揪出囂張飆仔,還給民眾安全通行的空間。

爆料夫妻說,12日下午3點40分許,他們帶著2歲多女兒,推著載有8個月大小女兒的嬰兒車,要從國光路67巷口過馬路時,突然一輛白色雙載機機車呼嘯騎來,夫妻一家4口擔心遭撞,連忙往後退,但高分貝機車噪音,還是嚇壞在推車中的女嬰。

讓夫妻氣憤的是,雙載的飆仔不但沒有絲毫歉意,騎車的與後載的還在騎遠後,雙雙回頭狠瞪,似乎想騎回來找麻煩,夫妻們擔心對方不理智,帶著小孩匆匆離去。

丈夫事後打110,110值勤員回說,「國光路那麼長,又沒有車號,沒辦法找啦」,這名丈夫怒指,提供110飆仔犯行,飆仔沒戴安全帽又差點撞上人,他也提供飆仔騎乘「白色山葉CUXI 」、「沒戴安全帽」等特徵,認為110大可通報當地警方協助,而不是一昧拒絕民眾,難道警方真要民眾四處檢舉、陳情,才願意幫助民眾找出壞人?他9天來,試圖自力救濟,卻都找不到當時影像,對於放任飆仔橫衝直撞,也替其他民眾感到憂心,希望警方能協助揪出飆仔,開單或通知他們到案都好,至少讓他們有警惕效果。

新北市110初步回應,當天該路段沒有相關報案,仍待進一步釐清民眾報案紀錄;但報案的丈夫,已將委託胞兄報案的電話號碼,提供警方比對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