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販網售「硬喉糖」原來實品長這樣

高男販毒使用的廣告台詞。(記者余衡翻攝)

高男販毒使用的廣告台詞。(記者余衡翻攝)

2017/02/26 14:12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昨天凌晨前往網咖臨檢時,見21歲高姓男子急忙起身走向廁所,察覺有異將他攔下,果然在他身上發現少許安非他命及7顆「老二」造型的搖頭丸,警方查看高男兜售毒品的用詞,竟稱此款搖頭丸為「硬喉糖」,令員警哭笑不得。

警方調查,高男在手機通訊軟體以代號進行毒品交易,還學廣告寫下「大顆華達硬喉糖、精力充沛體力飽滿」宣傳台詞,他當時正與買家相約網咖交貨,原想趁連假期間大賺一筆,但先一步被警方查獲。高男雖辯稱自己受他人聘僱,僅協販售及運送毒品以獲得酬勞,但警方仍將他依毒品罪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警方查獲「老二」造型搖頭丸。(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查獲「老二」造型搖頭丸。(記者余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