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長槍怪客暗夜射擊毛小孩 警揪兇

遭長槍怪客攻擊的白狗,右後腿有明顯槍擊傷口。(記者陳賢義翻攝)

遭長槍怪客攻擊的白狗,右後腿有明顯槍擊傷口。(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7/02/10 17:16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市郊最近出現1名長槍怪客,暗夜騎乘機車見狗就射殺,至少造成2隻毛小孩死亡、1隻受傷,惡行「全都錄」,民眾心惶惶咒罵沒天良,期盼警方儘快揪兇;台東警分局永樂所所長陳敬吉表示,已調閱沿線監視器,目前已鎖定1名特殊對象,會在最短時間內通知到案。

住在東大附設特教附近的王姓飼主,一早起床發現飼養的4隻毛小孩中,1隻白色狗狗腿部受傷鮮血直流,趕緊送醫急救,照了X光赫然發現狗狗遭槍擊,傷口裡還殘留著1顆鉛彈,獸醫師旋即開刀取出。愛犬遭不明人士槍擊,王姓飼主返家後立刻調閱住家監視器,發現是1名長槍怪客暗夜行兇。

兇嫌犯案時間在凌晨2點多,頭戴全罩式安全帽,見狗狗聽聞機車引擎聲響走出圍籬,二話不說拿起踏板長槍連開4、5槍,隨後加速逃離。附近居民說,除了王姓飼主的狗狗受害,農曆年期間也有2隻狗半夜被攻擊,腹部中彈死亡,長槍怪客神出鬼沒,倘若目標是人,後果不堪設想。

陳敬吉表示,目前已鎖定1名特定對象,身材魁梧年約30幾歲,犯案長槍研判具有殺傷力,應是由瓦斯鋼瓶改造,已調閱沿線監視器,望能在最短時間內將犯嫌通知到案,維護民眾權益。縣農業處則表示,犯嫌己違反動物保護法,可處1萬5000元到7萬元罰款,如造成狗死亡,更可處10萬元到100萬罰金,並處1年以下徒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