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所長退休佔用路地商家解脫?新所長:依規定辦理

北港中山路經警方強力整頓交通,恢復寬敞景象。(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中山路經警方強力整頓交通,恢復寬敞景象。(記者陳燦坤攝)

2016/12/12 14:49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北港警分局前北港派出所長吳奎成整頓北港中山路交通,大力取締商家路面擺攤,吳奎成日前退休,新所長劉泓寬今上任,部分商鬆了口氣,傳出打算將攤位擺到門外,劉泓寬則強調依規定辦理。

北港中山路位於朝天宮前,每逢進香期到來經常人山人海,部份商家為了招攬生意,攤位從門口擺到路肩,導致附近交通打結,吳奎成卸任前指示員警強力取締違規,收到紅單的商家抱怨員警不近人情,得知吳奎成日前退休,部分商家樂在心裡,想著再逐步將攤位往外挪。

劉泓寬則強調,未來中山路交通整頓絕對依規定辦理,不可能放任道路遭佔用;否則,一旦積是成非,商家又恢復過去佔用路地現象,恐怕積重難返,想再回復中山路現在寬敞景象就很困難。

北港派出所長劉泓寬今上任,強調整頓中山路交通依規定辦理。(記者陳燦坤攝)

北港派出所長劉泓寬今上任,強調整頓中山路交通依規定辦理。(記者陳燦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