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輕爸為籌奶粉錢昏迷 網友暖心集氣盼到奇蹟

在廣大網友的集氣、援助下,張偉晟17日傍晚終於恢復意識,病情也轉危為安。(圖擷自臉書)

在廣大網友的集氣、援助下,張偉晟17日傍晚終於恢復意識,病情也轉危為安。(圖擷自臉書)

2016/07/19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20歲的張姓男子,日前為貼補家用,與妻子的胞弟騎車到海邊捉蝦,回程時卻不幸發生意外,坐在後座的小舅當場死亡,張男則是倒地昏迷。雖然這家人遭逢巨變,但是許多網友得知他們的遭遇,捐善款援助他們,這份祝福也讓昏迷12日的張姓男子在前天傍晚恢復意識了。

根據《蘋果》報導,本月初,住在台南鹽水區的張偉晟為貼補家用,與妻子的胞弟騎車到海邊捕魚、蝦,回程時疑似精神不濟,自撞電線桿,雖車速不快,但因為沒有戴安全帽,坐在後座的16歲小舅因此喪命,而張男則是倒地昏迷,送醫時還一度發出病危通知,經院方積極搶救,才轉入加護病房。

事實上,張男的家境並不寬裕,領有中低收入證明,發生這樣的憾事,也讓他懷孕9個月的妻子頓時失去經濟支柱。親友得知此消息後,連忙在臉書和line貼文、集氣,得到不少善心網友的援助,白河區公所外角里辦公室更是湧入30多筆善款,共計20多萬元,都是要幫助張男一家人度過難關的,這也讓張妻能暫時不愁醫藥費、喪葬費。

值得開心的是,在廣大網友的集氣、援助下,張偉晟17日傍晚終於恢復意識,病情也轉危為安。不過張妻目前所煩惱的是,再過幾天就是預產期了,到時候怎麼做月子,怎麼照料張男與大兒子,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